/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

       2月1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贾雪梅、陈乔尔、张黎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

 

 

       教学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展专业课课程程考核的情况以及新学期主要教学任务,三位教学督导参照《安徽医科大学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基本规范(试行)》对第二学期的试卷逐一进行了核对和评估,并结合各门课程的阅卷情况进行了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规范的点评,并就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学期伊始,我院将继续通过教学督导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日常教学活动的监管力度,提升我院教研室“双基”建设水平,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