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家介绍/专家介绍

徐燕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

     

       徐燕,女,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1、慢性牙周炎的被动免疫治疗;2、组织工程技术在牙周组织再生中的作用。主持或参与和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厅等二十四项。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及国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八十余篇,培养研究生四十余人,指导在读研究生获奖共计二十七项。2010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2014年和2017年分别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二项;2014年~2018在安徽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中获得国际先进一项、国内领共四项、省内领先二项。多年的口腔医学教学、科研和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牙周疑难病症的诊断与治疗,牙周组织再生的手术治疗,牙周美容手术,针对牙周病患者的特点开展的牙种植修复治疗及种植体的长期健康维护,种植体周炎的预防与治疗等方面有专攻。
主要社会兼职:
1.安徽省口腔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九院集团牙周疾病诊治专科联盟工作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3.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4.EAO(欧洲骨结合协会)会员;
5.安徽省口腔学会常务理事;
6.安徽省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
7.亚太第三届口腔种植协会理事;
8.《安徽医科大学学报》审稿专家;

9.《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