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家介绍/专家介绍

吴明月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



 

      

   

    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香港大学访问学者。

    1991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口腔系,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中心,获硕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获口腔种植学博士学位。

    现任安徽省口腔医院政务区门诊部主任,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安徽省口腔种植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口腔学会理事,安徽省医疗事故(损害)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30多年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专注于口腔种植、颌面外科、牙体牙髓及口腔修复,特别对口腔种植有较深入研究,完成了大量的口腔种植病例,积累了丰富的种植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多种种植系统的特点及操作规范,擅长美学区种植修复及多种骨增量手术技巧。

    主持并完成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口腔种植学),主持及参与了安徽省科技攻关、省教育厅、安徽医科大学校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参编学术专著1部,发表包括SCI期刊学术论文30多篇。承担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解剖生理学”(本科)及“口腔种植学”(硕士)教学工作,获安徽医科大学校级优秀教师及安徽省口腔医院临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门诊时间:周二、三、四、六全天,周五上午  电话:0551-6353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