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本科就业信息

青上矫正齿科——杭州青尔口腔门诊部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1、医院简介

  青上矫正齿科是由北大口腔正畸博士方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儿童牙科博士陈惠珍联合浙江省多名正畸专家共同创立的以口腔正畸诊疗为特色的口腔连锁医疗集团。

    2016年创立以来,严谨的专业精神和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赏,专科细分的深度垂直模式在业界得到广泛认同。自2018年开始,青上矫正齿科开始发展托管合作模式,以期推动行业发展。

    青上矫正齿科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高学历的专业口腔医疗人才,专注于以牙齿矫正和儿童牙科为特色的口腔医疗服务。青上矫正齿科拥有高端的设备和先进的仪器,站在国际医疗的前端,不断推进新技术的应用,致力于实现舒适化治疗,让客户享受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凭借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团队、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和温暖如家的亲切服务,青上矫正齿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信赖,客户群体覆盖杭州及江浙沪周边地区,以及全国各地和海外。

 

 

2、岗位职责

    全面检查患者口腔情况,制定合理的诊疗方案并与患者沟通。

    严格按照医疗操作规范,为患者进行口腔治疗、手术等;

    掌握口腔医学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临床操作技能;

    做好医患关系管理;

3、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口腔医学其他学科

    最低学历:本科

    工作年限:应届生

    职称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3

4、了解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