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本科就业信息

广西医大开元埌东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为适应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结合医院实际工作,现招聘工作人员若干,相关事宜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和协作精神;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学术及技术能力;

(四)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二、招聘的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如下:

 

 

三、报名

(一)报名方法

1.本次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相应的报名登记表:

1)符合学科带头人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广西医大开元埌东医院学科带头人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同时提供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职称证等个人资质证明材料;

2)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广西医大开元埌东医院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包含报名登记表和信息汇总表,请勿漏填!)同时提供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职称证等个人资质证明材料。

2.应聘人员需将个人资质证明材料(见附件3模板)以及《广西医大开元埌东医院学科带头人报名登记表》或《广西医大开元埌东医院报名登记表》以申报科室岗位+学历+姓名重命名打包发送至kyldyyzp@163.com邮箱。

(二)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织人事部 刘老师

联系电话:0771-5359920

(三)报名时间:2022218—2022530(视报名情况,不定期分批组织考核及面试,先报先考,招满即止)

四、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和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统一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

五、考核、面试安排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相关考核事宜,我院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提前通知。

招聘来源:http://www.gxldyy.cn/content-38-5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