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层干部专题培训

        5月28日至30日,我院在复旦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中层干部读书班。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院长何家才主持开班式。

 

 

        王润玲指出,中层领导干部是我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中坚力量,在医院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改革发展的推进器。此次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奋发向前、勇争一流的热情与力量。她强调,此次集中学习,所有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练就科学的学习方法和创新本领,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何家才强调,在中央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背景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对表对标、全方位创新创造、全方位为民利民、全方位比干比拼,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坐标系中扬长、补短、追赶,奋力走出符合安医口腔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本次读书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针对性地设置了《百年中共,曲折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医院审计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措施》《现代医院管理理念与管理创新》《舆情应对技巧》《当前国内意识形态若干问题》等课程,邀请到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薛小荣教授、上海市审计学会副会长林忠华、上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方文莉、上海东方电视台记者何小兰以及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宗洪教授等作专题培训。教学过程思路清晰、环节紧扣、设计科学、重难点突出,让院领导干部享受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

 

 

        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思政干部等45人参加此次培训。

 

时间:2021-06-0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601/c4326a97206/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刘伟)

上一篇:院领导调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篇:我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