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调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到院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院纪委书记赵新斌、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参加调研会。

 

 

润玲在认真听取院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院直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院直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方法多样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载体针对性强,深受职工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出了精气神。对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王润玲现场提出解决办法,要求院直党支部要积极有效培育工作特色亮点,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要以更高的要求加强各项工作的开展。

院直党支部书记李力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支部委员和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院直党支部  王坤玉

上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来院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我院开展中层干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