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加强作风建设行动计划》。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承载着14亿多中国人民的期许,近5000名代表委员相聚人民大会堂,共商国是,为百姓美好生活和社会发展进步勾勒新的蓝图,来自一线的建议通过民主的方式形成共识,人民所思所盼融入国家顶层设计。全国两会的召开对动员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王润玲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新时代奋斗重要经验;增强战略定力,深刻把握“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厚植人民情怀,深刻体会“国之大者”核心内涵;坚定发展信心,深刻理解树立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要切实扛起“立德树人、筑魂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两项政治责任,奋力推动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当前最急迫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就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果断彻底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要迅速转变作风,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作风。

       会上,党委综合办公室、院长办公室、颌面外科党支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时间:2022-03-2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321/c4326a117105/page.htm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

上一篇: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梁朝朝指导附属口腔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