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院直党支部组织参加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重温红色历史,启航新征程。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与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砥砺前行、披荆斩棘、充满艰险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6月4日,院直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迎建党100周年”—《悬崖之上》的观影活动。《悬崖之上》这部影片讲述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最后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再一次的牢记住了我们的新中国有如今这美好和平的社会,绝对离不开当年无数革命先烈们的无私付出,正是因为有他们在悬崖之上的博弈,无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如今和平安宁的生活。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有多少优秀的党员,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辛,刻苦钻研,为了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斗。所以无论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应该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 院直党支部  罗菲菲


上一篇: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开展线上游览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综合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