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筑梦,不负青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蜀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劳筑梦,不负青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蜀山春晓”是著名的“合肥十景”之一,蜀山森林公园则是合肥市近郊生态环境最好的区域之一。步入蜀山漫山遍野苍松脆竹,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群鸟相伴游林间。大蜀山每年吸引众多市民登顶一览城市美景,却也面临着垃圾清理难题。因此,研究生支部成员前往蜀山森林公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卫士,开展沿途垃圾清捡活动,同时向周边村民、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锻炼了体能,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又宣传了生态环保理念,提高了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支部成员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践行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早日成长为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研究生党支部 刘溢馨

上一篇:我院开展巡察工作专题学习
下一篇: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开展幼儿口腔保健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