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党课学习

       6月17日中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开展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王银龙表示,中国抗疫彰显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党的正确领导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根本保证。要努力成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新时代党员;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强化党员自我修炼的终身课题。

       郭爽以《喜迎二十大系列党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主要包括具体了解党的二十大、疫情下的中国共产党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人三方面。她表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一个党员该有的自觉自律。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坚定政治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坚持群众路线,用心用情办好人民的实事好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颌面外科支部成员表示,生命之重,重于千金,作为医务工作者,同时又是共产主义事业的实践者,会时刻铭记健康所系、生命所托的重任,以患者满意度为目标导向,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

上一篇:追寻红色踪迹,传承红色力量 ——我院后勤党支部、医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和我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