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领导节后开诊首日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2月15日,新春开诊第一天,院领导王润玲、何家才、王海林、王元银、陈然、徐文华、吴卫一行深入临床一线,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院领导逐一走访了临床、医技及后勤保障部门,与在岗职工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送去新春殷切问候和吉祥的新春大礼包,勉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声声慰问暖人心,句句鼓舞传关怀。大家纷纷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奋发作为,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21-02-19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219/c4326a91043/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