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医院感染标准执行竞技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来源:

       日前,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面向全院开展以“践行院感标准,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国家医疗相关标准执行竞技赛活动。副院长王海林、徐文华参加活动并评审,活动特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感专家、副主任护师王春华,与我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叶俊、医务部部长邵建、护理部副主任余红、医院感染管理部副部长余瑞共同担任评委。余瑞主持本次活动。

 

 

        赛场上,全院12个临床、医辅科室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端庄大方,选取案例典型真实,贴切实际工作,逻辑缜密,紧扣践行院感标准为主题,构思巧妙,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及视频,充分展示了各科室践行院感标准的经验与体会,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平竞技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专家的严格评审打分,最终,牙周黏膜科、修复科荣获优秀奖;综合科、种植科、口腔颌面外科获得三等奖;牙体牙髓儿牙科、口腔正畸科荣获二等奖;消毒供应中心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国家医疗相关标准执行竞技赛,加强了临床科室对各项相关行业标准的学习贯彻,强化了责任意识,促进了医疗卫生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对提升实践能力助益良多,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院内不断推动现行标准的学习、贯彻和执行,确保标准落地生根,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规范化、医疗质量和医院安全的提升。


(医院感染管理部  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