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对口支援医师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端午节前,我院副院长王海林、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一行四人,前往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该院对口支援的一线医师,关心派驻人员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

 

 

       院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口腔诊疗中心,了解该科室发展现状以及帮扶人员工作环境,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座谈中,王海林从培养、输送、帮扶等方面说明了我院的帮扶策略,并表示将继续以派驻医疗专家、业务讲座授课、接收人员进修、科研项目合作等为主题的合作模式,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教育培训、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丰富支援内容,在帮助医院提高基本医疗业务同时,根据医院的需求,重点帮助开展新的医疗技术服务项目,拓展诊疗范围。同时,倡导建立良好的医疗合作关系,完善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机制建设。

       陈然强调帮扶人员要有政治责任和大局意识,积极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工作、淬炼技术、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我院于2019年与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先后派出5位高年资主治医师对口支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院将持续开展医联体建设,加强对口支援力度,服务基层群众,为基层百姓口腔健康保健保驾护航。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将铸牢初心使命,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把为群众办实事与医院医疗质量提升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时间:2021-06-1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615/c4326a97992/page.htm



(附属口腔医院 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