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部署落实医保基金使用自查自纠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获取医保基金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对安徽省即将开展的医保基金监管专项行动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做好医保基金使用自查自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院长何家才在会上讲话,副院长王海林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赵新斌、副院长徐文华、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参加会议。


 

       何家才强调,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是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医院各科室应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思想,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要从严从实从细,全面梳理问题清单,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医保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织密扎牢医保基金监管的制度笼子,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海林指出,要持续巩固医保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建立和强化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合理合法使用医保基金,各职能科室要按照工作方案加强自查自纠,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杜绝医保违规行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医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形势与要求,并对安徽省即将开展的医保基金监管专项行动作详细介绍。

时间:2021-09-14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913/c4326a107768/page.htm

(医务部 杜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