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院领导视察滨湖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日前,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纪委书记赵新斌一行来到滨湖门诊部,就门诊部装修完成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向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王润玲一行对门诊部装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门诊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她在详细了解门诊预检分诊、医疗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再三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障个人安全。门诊部主任阳宏林、医院感染管理部副部长余瑞及相关人员陪同院领导一行参观了门诊部候诊大厅、放射室、就诊室、消毒供应等区域,并对装修改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门诊部将严格按照院领导指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逐步提高门诊就诊质量,打造高质量、惠民、利民的分门诊部。

                                       (滨湖门诊部  陈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