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正畸科开展口腔院校研究生辩论赛专题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近日,我院正畸科在医院南楼三楼候诊室,开展口腔辩论赛专题模拟演练,为6月中旬即将在重庆开展的首届全国中青年正畸医师发展论坛分论坛口腔院校研究生辩论做准备。

 

 

        辩论模拟演练以经典临床文献回顾、循证/病例资料展示为主题,展示正畸临床和学术的热点、难点及其最新进展,重在考验辩论双方临场应变能力。辩论流程分为立论、思辨、总结和专家点评四个主要环节,力求全方位还原辩论比赛的现场情境。

 

 

        模拟赛特邀牙周黏膜科主任张雷和安医大四附院钱毅老师作为嘉宾,现场指导,正畸科多位教师参加。现场演练中,各位参赛选手均精心准备了辩论演讲课件,以实战状态开展专业性辩答,在场教师认真聆听了辩论双方的四个论点,认真记录并给出专业点评,就临床和理论知识对研究生进行专业辅导。

(口腔正畸科 刘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