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近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家群、院长周晓磊,副院长刘从云一行莅临我院,就继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副院长王元银、徐文华出席会议。

 


       周家群对我院多年来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借此机会,同我院增进了解,促进合作,依托我院学科体系,充分挖掘丰富的师资资源,发挥各自潜力优势,共同促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周晓磊介绍了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建设、服务和管理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详细分析了如何实现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功能,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王润玲代表我院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她指出,融合党建和继续教育工作,加强党建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互相借鉴吸收各项工作的良好做法和宝贵经验,是继续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

       何家才从我院基本情况出发,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招生、教学与学生管理、未来发展方向等。

       调研过程中,双方领导就学校继续教育网络课程、试题库建设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同等学力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学位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教学管理办公室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