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9-2020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

 

 

       何家才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要强化认识,按照“治已病、防未病、强体系”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实施方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认真配合,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对于审计中指出的问题,做到边审边改、即审即改;要保障纪律,严格遵循“审计纪律从严、审计质量从优”工作原则,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科学审计、廉洁审计,审计报告要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恰当、建议可行。

       会上,安徽皖瑞会计师事务所项目主审王兵对本次审计项目的工作方案作了介绍,让参会人员对本次审计的总体目标、范围对象和重点内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与会人员就审计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开展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对于加强医院财务规范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徽皖瑞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审计与法务部 毛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