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完成升级扩建 我院两门诊部同日重新开业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5月19日上午,经改造升级扩建后,我院包河区门诊部、庐阳区门诊部同日重新开业。副校长梁朝朝出席开业典礼,并与现场嘉宾及我院主要负责人等共同为门诊部揭牌。


 

       梁朝朝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我院两个门诊部重新开业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我院2个门诊部重新开业,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省委、省政府加快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的部署,促进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满足群众口腔保健需求,将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的便民惠民工程,也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医院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助力区域居民口腔健康维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守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贡献安医力量。


 

       梁朝朝强调,当前战“疫”尚未完结,“大考”还在继续,医院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擘画发展宏伟蓝图;进一步积能蓄力,努力培养一流人才;进一步狠抓实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要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术、“天使” 的仁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致辞中向参加典礼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个门诊部的发展情况,同时对做好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院长何家才在主持开业典礼时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成为让社会认可、让人民满意的口腔医院。

       庐阳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及门诊部所在社区负责人,我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庐阳区、包河区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开业仪式。

时间:2022-05-2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519/c4325a120140/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