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赴合肥市口腔医院等多家单位开展就业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蒋勇、党委副书记陈然、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一行带队前往合肥市口腔医院、通博口腔、思德口腔、卓雅口腔、徽雅口腔、远见口腔和靓美口腔等多家口腔医院和诊疗机构开展就业推进工作,洽谈人才共育促就业,推动校企合作促共赢。

       5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带队到合肥市口腔医院,就进一步深化两院交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合肥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书记孙瑛一行陪同座谈。

       座谈中,王润玲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2022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在此背景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作用。

 

 

       孙瑛在座谈会上表示,未来,合肥市口腔医院将继续深化与省口腔医院交流合作,总结人才培养经验教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招聘、博士点申报、党建工作、分门诊部拓展等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会后,王润玲一行和合肥市口腔医院领导共同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室和医院主楼的建设规划情况。  

       院领导一行还前往口腔医学院校友创办的通博口腔、思德口腔、卓雅口腔、徽雅口腔、远见口腔、靓美口腔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各家医院发展理念、发展现状、技术优势、产品功能等情况,并就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将校企合作发展提升到新高度。

 

  

       校友企业负责人对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情感谢,表示将对学院(医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下一步,学院(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党委综合办公室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