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

        12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人民日报》撰文《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王润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标志着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视法治、厉行法治,深入推进同新时代法治建设相契合的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结构、内部治理结构优化。
        王润玲要求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始终秉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坚持公立医院公益属性不动摇,以为人民口腔健康服务为宗旨,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医院医疗事业的活力。要抓住发展中的弱项、短板,将其作为“十四五”阶段的重点任务;要继续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传染病防控机制,继续落实防控措施,随时做好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准备;要争取在“十四五”期间把医院建设成为现代化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为人民的口腔健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围绕高校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发挥立德树人光荣使命、培养新型劳动者等作了学习发言,部分党支部及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主任参加学习。

时间:2020-12-0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208/c4326a87139/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