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案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近日,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案例分享交流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出席会议。

 

     

     听取各党支部的特色党建案例后,王润玲对党建工作案例与各方面发展工作的充分融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围绕党建案例的品牌、背景、主要做法、产生的成效、所得的启示等内容,进一步明晰结构条理的建议。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科室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吴卫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案例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并且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交流会上,院直党支部以《干部沉下去,服务送上门为题,分享了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以来行政职能部门转变工作作风、临床科室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的点滴内容。颌面外科党支部以《让每个孩子都有微笑的权利》为题,讲述了开展免费救治唇腭裂患儿活动的故事。种植中心党支部以《深入扶贫一线,助力乡村振兴为题,记录了4年来坚持在长丰县马郢村开展健康扶贫的所做所思所得……各党支部密切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党委综合办公室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