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召开支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


        近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年度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银龙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他要求和鼓励支部成员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教育和发展,为支部今后建设做贡献,为党组织发展做贡献。

        支部副书记陈新介绍了颌面外科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他从支部党员的教育、党建工作、党员管理、科室医护人员的组织宣传工作及支部自身发展等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明扼要的说明了2021年口腔颌面外科工作计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会议交流,大家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对完成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充满信心。


                                                                                           (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