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专题研究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年度宣传工作务虚会,专题交流研讨学院(医院)宣传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参会。


 

       王润玲认真听取2020年宣传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对我院2020年在疫情防控宣传、亮点工作报道、新媒体建设等宣传阵地管理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医院)宣传工作,她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95周年以及“十四五”开局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高扬主旋律,以人民为中心,传播正能量,讲好口院故事,提高口院知名度和品牌形象;要积极创作精品,写出更多有分量、有影响、有内容的优秀作品;要通过各大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等多种宣传渠道,打造宣传工作队伍,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汇聚磅礴力量。

        陈然指出,要紧紧围绕宣传工作“四个一”任务,充分挖掘学院(医院)优势,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和宣传载体,以新颖快捷、丰富多彩的信息传递方式,突出宣传特色,着重打造学院(医院)宣传品牌。

        院党委宣传部、各党支部宣传委员、临床及行政科室宣传员参加会议,并就2021年宣传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时间:2021-01-2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128/c4326a90598/page.htm

 

                                                                                                                             (口腔医学院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