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种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

        2月22日中午,种植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鑫对种植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他认为,通过集中理论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以及外出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强化了支部作为基层战斗堡垒的领导组织能力。他实事求是通报支部存在不足和问题的检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目标、任务和措施,提请支部党员征求意见。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有关要求,依次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不问成绩、直击问题,并逐条提出有针对性、具有可行性的整改措施。为保证问题查摆全面,每位党员自我检视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基于查找问题的评议,自我反省与同志提醒相结合,使每党员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到自身需要改进的方面。

 

       

        通过此次会议,鞭策党员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种植中心党支部   孙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