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综合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综合科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同志一同学习观看《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观影活动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宗旨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观影,增强了党员对党的历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观看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党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十分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这代人,要承担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保持和发扬党的历史成果。作为党员要起到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的工作要求,致力为口腔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综合科党支部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