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领导调研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近日,我院副院长王海林前往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深入调研该科室党建工作及医护员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海林认真听取了科室负责人关于2021年度工作的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的总体谋划,对科室在过去一年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激励全体人员继续发扬扎实能干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突出强调医、教、研全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发展新要求,结合学院(医院)发展实际,聚焦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培训、探索“党建+业务”新模式,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医护师生员工办实事、为育人优环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文明稳定和谐团结的工作学习氛围。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海林强调,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造政治型、育人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科室;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实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安全文明责任、疫情防控责任;要厘清工作重点,加强对年轻教师医护员工的培养,做好“传帮带”工作,确保全年科室工作安全稳定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