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3月23日,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王银龙带大家领学习了《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公布这13项医疗重点任务》等重点内容,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国两会作为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颌面外科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两会圆满成功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毕力同心、苦干实干,打好疫情防控和协助医院发展两场硬仗,用实际行动护佑人民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副书记陈新从转变观念、健全科室内部管理作了主题发言,支部委员樊丽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其它党员也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医疗卫生系统的一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成效贯彻到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为推动医院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