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走进榜样|牙体牙髓儿牙科——做有温度的医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近日,牙体牙髓儿童牙科的诊室内,一幕温暖的画面,给严寒的冬日,增添了无尽的暖意。在熙熙攘攘的导诊台前,突然冒出一个可爱的小脑袋“请问马阿姨在吗?”原来是患儿周宇(化名),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复诊,相比于第一次看牙齿时的紧张害怕,这一次的小周宇,眼神里更多的是信任与淡定。跟随着导诊护士,小周宇与爷爷一起走进了诊室内,不知道什么时候,爷爷从包里拿出了一副印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激动地送到了马医生的手里“谢谢您,马医生,小朋友第一次看牙,很紧张害怕,很幸运碰到您这么有耐心的医生。”


 

   
       这样的画面在牙体牙髓儿童牙科的诊室内不断地上演着,面对哭闹不止,满眼害怕的患儿,每一位儿童牙科的医护人员,都是以最大的爱心仁心与耐心对待患儿。患儿家属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传递了医患真情。

 

 


       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尽职尽责关心患者是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患儿和家属的满意是医护人员追求的目标。牙体牙髓儿童牙科主任李颂,支部书记张红艳激励大家,锦旗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将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患者。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