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校领导出席我院新院区综合楼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1月15日上午,经过1年多的紧张施工,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完成结构封顶。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副校长、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长梁朝朝出席封顶仪式,并共同为新院区综合楼挥锹封顶。

 

 

 


        梁朝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医院新院区大楼封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积极加快新院区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5周年。就我院新院区下一阶段的工程建设和医院改革发展工作,梁朝朝强调,医院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体人员要群策群力,保质保量按期高效完成新院区项目工程建设任务;要积能蓄力,努力为新院区开诊培养人才打造团队,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和一流口腔医院提供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撑,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苦干实干,积极为口腔发展做好谋划、画好蓝图,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口腔区域医疗中心。

 


       据悉,医院新院区占地面积24.2亩,总建筑面积约68654.05平方米,拟设置门诊牙椅339台,病房床位110张,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主持仪式、致欢迎辞。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新院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党支部书记、行政及临床医技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时间:2021-01-1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118/c4325a89582/page.htm

 

                                                                                                                               (附属口腔医院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