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研究讨论院“十四五”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3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分别主持召开我院“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润玲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各部门在制定计划和规划中要积极吸纳好的建议和意见,以进取的心态因时而进、因势而谋、顺势而为,用改革的姿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2021年是学院(医院)的“治理能力提升年”,要围绕立德树人和办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两大任务,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通过理念、制度、能力、方法的改革与完善,不断推进学院(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就做好学院(医院)“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她强调,要聚焦根本保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聚焦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提升患者满意度和职工幸福感;聚焦体制机制,深化学院(医院)改革,突出开放和智慧医院建设,提高治理效能;聚焦安全稳定,保障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师生医护员工安全,保障人人贡献发展,人人共享发展。


       何家才在主持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也是学院(医院)蓬勃发展的关键之年。2022年新院区将建设完工投入使用,各部门要根据“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医院)发展目标,结合自身特点,着眼长远,合理规划,制定出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稳步实施,全力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


       何家才强调,医院作为全省口腔专科医联体(联盟)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省内区域医疗中心作用,抢抓机遇,带领全省口腔医疗卫生行业积极探索发展之路,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推动我省口腔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岗位,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临床、医技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详细汇报了部门“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

 

时间:2021-03-1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310/c4326a91838/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