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院领导新学期首日巡查线下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3月7日上午,学校迎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首次理论课线下教学。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先后检查了学院线下理论教学和实验课教学的授课情况。

 

       首次线下教学当日,我院领导一行深入教学楼和实验室,就理论课及实验课教学情况进行巡查走访。现场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课程开展稳定有序,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秩序总体良好。

 

 

       根据安排,本学期前两周理论课为线上授课,自第3周开始恢复线下教学,为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良好,我院于开学前一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就统筹做好相关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了当日教学秩序巡查。

(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