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课程类项目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4月7日中午,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室组织同步举办了医院第一期“鸿鹄讲坛”,特邀学校护理学院李惠萍教授作了“课程类项目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主题讲座,副院长徐文华主持本次讲座。

 

 

       李惠萍教授结合学校近期组织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外科护理学》和《外科护理学技能》这两门课程为例,从课程类项目的申报、项目建设、中期检查、结题验收以及教学团队分工协作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

       随后参与本次讲座的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就课程的申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惑同李惠萍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经验分享活动,大大提高了我院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激发教师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深入思考,对我院推进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项目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我院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和承担课程建设任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