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强身健体,“瑜”悦身心——我院工会舞蹈协会开展集体训练

发布时间:2020-07-31阅读次数:

活跃本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化建设和职工之间的交流,7月29日晚,在安徽医科大学“青年之家”,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舞蹈协会迎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集体训练——理疗瑜伽。

 

   

 

瑜伽,是一门内外兼修的运动项目,不仅能锻炼体力、提高柔韧性,练出优美的曲线和好气质,更能舒缓工作压力,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女医护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协会特邀专业瑜伽教练前来为职工们进行动作指导,分享健康科学的运动方式。

 

    

 

很快一堂酣畅淋漓的瑜伽课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瑜伽练习,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增进了同事们的交流。舞蹈协会也将始终秉承“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活动宗旨,努力为广大医护职工创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医院建设中!

                                   (院工会舞蹈协会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