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活动

我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贫困学生的帮扶和慰问工作,更好的宣传国家资助政策,7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一行4人来到亳州市涡阳县牌坊镇滨河行政村刘庄自然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让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这次走访活动恰逢安徽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陈然一行在实地查看学生的家庭生活环境之后,与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生活情况以及洪涝给家庭经济造成的影响,并介绍了国家、学校以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体系和资助政策,真实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看着老师们冒着大雨前来走访,学生家长十分感动,并表示一定会排除万难支持孩子继续求学,孩子在安医读书,作为家长十分放心,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下午,陈然一行前往亳州市一中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在与中学领导的接洽后,陈然对学院专业优势、学院特色、近几年学生获奖情况、就业率、升学率以及2020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够金榜题名,报考安徽医科大学。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中学负责人也对我校发出进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的邀请,为日后的宣传工作建立了联络机制。

                                                                              (年级办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