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活动

我院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

       近日,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师生再获佳绩,荣获“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征文一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1人,优秀奖1项。

       我院19级学生冯戚撰写的《岂曰无碑,山河为碑》一文得到评委充分肯定,获得此次征文比赛大学生组一等奖,其指导老师刘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修复科张晓青等人集体创作的诗歌《党的路程》获得教师组优秀奖。





 

       自“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深入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广泛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最终取得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深厚文学底蕴和精神文明建设优秀成果。

       此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创作热情,拓展了创作视野,丰富了创作实践。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理念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进校园读书活动开展,努力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读书文化品牌,助力学院(医院)文化建设。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