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活动

院领导为研究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

       11月10日晚,副院长王元银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为研究生党支部成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王元银以《与时代同频共振,做题新时代医学青年》为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医学生的使命和当前的国际形势,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尤其要深学细悟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融会贯通,从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在未来的学习中,立长志、立大志,练就扎实本领的同时,更要有仁爱之心,注重培养展现医学的人文精神,争做新时代医学青年。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度学习、深入思考、争当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排头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安医好青年。

                                                                                                              (研究生党支部 张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