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访林间书舍,慕林下之风——院直党支部“三八节”悦书房·芳踪迹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

       3月8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我院院直党支部在悦书房·林间书舍举办“一卷诗书一清茗,春风十里芳华行”读书活动,支部女同胞兴趣高涨、积极参与。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悦书房周围风景如画,春色宜人,书舍掩映在一片青林翠竹中,古色古香的建筑、茂密蓊郁的树木和浸着墨香的书籍,让大家忘却了外界的喧嚣,在书籍的世界里遨游。女同胞们或沉浸在诗歌的世界里,或遨游在散文的海洋中,任时光静静流淌。读至兴时,大家还积极分享自己所读书籍中触动人心的段落,抒发自己内心的感受。一时之间,读书声朗朗,交流声激烈,书香味浓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这段纯粹、充实的阅读时光中,收获了内心的平和、精神的享受,感受到久违的感动、情感的陶冶,再次感慨岁月的美好、生活的可爱。

 

 

       本次读书活动增进了支部女同胞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审美体验。大家表示,将以更阳光的态度面对挑战,继续保持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在未来的工作中在不负芳华、不负使命,为学院(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应有的力量!

(院直党支部  胡姗姗  毛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