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医院举行退休职工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

       3月22日下午,医院为退休职工举行荣休欢送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然,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王润玲代表医院向退休职工杨智武颁赠了纪念品,对他几十年来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热情、智慧和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医院今天的蓬勃发展与老职工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号召大家传承老员工的爱院如家、敬业奉献等优秀品质,在前人打下坚实事业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衷心祝愿他退休快乐!在退休后开启健康幸福的新生活!同时邀请他常回来交流,时刻关注医院的发展,继续为口腔大家庭献计献策。

 

 

       杨智武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工作经历,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医院的深厚感情及对退休生活的展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并祝愿口腔医院事业再创辉煌!

       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向退休职工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吃水不忘挖井人”,这是我院首次举办荣休欢送会,今后医院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并通过该项举措,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口腔人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职工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开创医院医疗卫生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医院人力资源部、工会、总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