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修复科为退休教授举办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

       8月12日上午,我院修复科全体科室成员为孙少宣教授举办了一场简朴、温馨的欢送会,孙主任向大家赠送书籍留作纪念,并和科室人员合影留念。

 

 

       孙少宣教授1968年毕业于安徽医学院医疗系,曾获国际美学牙医学突出贡献奖,为中国口腔审美学开创者,同时是中国美容医学学科创建人之一,自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终身津贴。他主编高校教材《美容牙科学》等著作12部,参编18部。孙主任兴趣广泛,在绘画、书法、散文都有很深的造诣,并且利用业余时间发表科普作品112篇,绘画、书法、散文130余幅(篇)。

       修复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孙主任为我院做出过卓越贡献,今后将秉承孙主任创建的优良传统,探求真知、弘扬医道,为保障人民口腔健康努力奋斗;同时衷心祝愿孙主任退休之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并能够继续关注我院的成长和发展,继续为医院建言献策。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