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党委副书记陈然出席本次会议。

 

 

       两位主要院领导肯定了今年招生宣传前期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对于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性,以“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做好招生工作,增强招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通过多渠道准确、真实地向考生和家长传递学校及学院的相关信息,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安徽医科大学。院领导还向参加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勇挑重担,打好招生工作攻坚战。

       会上,陈然结合近年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对招生宣传工作中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招生宣传培训会议梳理了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让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更加了解学校招生政策,明确各自的目标和任务,为解答好考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良好基础。

       院领导、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