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招生季】我院赴利辛县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

        随着高考分数线的出炉,报考咨询工作迎来了高峰期。6月24日、27日两天,我院副院长蒋勇、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带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分别前往亳州市利辛县师达高级中学、利辛一中开展“零距离”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高考学子逐梦未来保驾护航。


       招生宣传现场门庭若市,咨询报考我校的学生及其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热情高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考生及家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情况,耐心解答了考生及家长普遍关注的招生政策、往年参考分数线、专业选择、培养模式、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咨询交流中,宣传小组人员细致讲解了我校招生咨询途径、学校公众号及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发放了我校2022年招生简章等宣传材料,并向考生被顺利录取到理想的院校表达了祝福,充分彰显了我校招生宣传人员的专业素养。此次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我院招生宣传人员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温暖的咨询服务,针对其提出的个性化问题精准答疑,促进考生和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


      出发前,我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就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院领导就更好落实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作为学校招生工作的一部分,取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有利于更好地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宣传我校,助力提升学校招生宣传影响力,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时间:2022-06-3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628/c4326a122164/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