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硕士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

        近期,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一行,走访我院硕士毕业生宿舍,向他们送上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走访中,王润玲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的未来规划和就业去向,向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望,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她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勤勉刻苦、踏实苦干,牢记使命、不负所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她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今后面临工作或生活困惑时,积极与学院老师交流。

        何家才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升学与就业情况,勉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要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在未来科研的道路上要不畏艰苦,砥砺前行。他鼓励同学们继续践行“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坚定理想,心怀家国,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

        陈然鼓励学子们直面挑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就业活动,明确就业方向,把握就业先机。

 

 

        院领导还对宿舍安全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并嘱咐毕业生们打扫好宿舍卫生,认真清理宿舍遗留物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安全、文明、愉快离校。

        此次领导老师的入寝慰问既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不忘母校培育之恩,以赤诚之心传承新时代安医精神,以实际行动勇担“大国良医”重任。

 


        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同学参加走访。

 

 

时间:2022-07-1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708/c4326a122458/page.htm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郑秀云 韩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