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口腔正畸数字化诊疗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

       我院正畸科一直致力于向数字化、智慧化和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为患者提供一系列更精准、科学和高效的数字化矫正服务。通过前期的筹备和建设,2021年12月,我院正畸数字化诊疗中心正式启用。  

 

       正畸治疗的首要环节是对患者资料的采集和分析。现如今,在CBCT辅助下,正畸得以实现三维骨骼测量、口扫辅助下的牙齿分析以及面扫辅助下的软组织分析等诊疗数据数字化,数字化技术贯穿测量、取模、设计、诊断和模拟等多个流程,力求让正畸治疗更加精准、可控和规范。

 


       口腔医学数字化正畸中心的正式启用将促使正畸治疗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和推广,不仅能够很好地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还能将优质资源辐射至周边区域,造福更多的民众。

       正畸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将与时俱进,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的优势,建立病例数据库,完善专家会诊机制和远程医疗质量把控,实现精准治疗、智慧治疗,让每一位患者享受到安全、专业和舒适的诊疗服务。

(口腔正畸科  韩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