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颌面外科支部组织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12月17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组织科室全体医护人员集中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以下简称《九项准则》)。支部副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银龙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九项准则》重要内容,可以规范医护人员的职业行为,持续净化行业风气,提升廉洁从业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陈新提到,要从《九项准则》的制定背景、适用范围、主要内容以及与“九不准”的差异四个方面出发,深入领会《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重要意义,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人员职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颌面外科医护人员的廉洁意识和职业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实做好廉洁从业行动工作,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医院发展成效。

(颌面外科支部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