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召开医疗服务价格与收费检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

       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医疗服务价格与收费检查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元银、党委副书记陈然、纪委书记李晓松出席,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

 

 

       王润玲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作的工作汇报,就本次医疗服务价格检查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保部门的沟通,强化医务人员对物价、医保等政策法规的学习和培训,深化医德医风教育,优化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做好医患沟通。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总结,与上级物价部门及时沟通;按照规定向院价格管理委员会汇报检查工作情况,并及时向相关科室及医生本人反馈。

       何家才强调,医院高度重视物价工作,要将医疗价格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反馈,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医疗收费标准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医院整体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围绕是否存在分解、跨专业、重复、违规收费等不规范收费行为,对各临床科室抽查到的病历及其收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徐文华就相关问题作了补充。

       财务部、医务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会。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