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安全稳定精神落实到人”责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

       5月31日下午,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安全稳定精神落实到人”责任会议。副院长王元银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张雷主持,牙周黏膜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王元银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社会舆论等面临的复杂、艰巨的态势,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到人,夯实医院安全稳定基础。全体医护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配合医院做好相关安全工作,保证自身和患者生命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要始终做到安全问题警钟长鸣。要确保门诊工作常规安全,水电气安全牢记于心;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不懈,加强科室人员管理,倡导不扎堆、不聚集;医疗安全方面要小心谨慎,杜绝医疗事故的发生。要防范不利舆论影响,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网络安全。要铭记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全心全意为患者为人民服务;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共建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学习,牙周黏膜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水平,把握安全形势,始终拧紧安全第一的“思想阀”,为患者提供更加放心、优质的医疗服务。

                                                 (牙周黏膜科 汪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