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完成22级专硕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

       7月26日,我院22级专硕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做统一安排,负责迎新工作老师及研究生会同学积极配合开展工作。

 

 

       为了做好2022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2022级口腔医学专业新生顺利报到,迎新工作人员专门组建了迎新工作群,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学院还招募志愿者与每位到校学子进行“一对一”交接,不论是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志愿者们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负责安顿好新生的住宿,帮助新生熟悉学校的食堂、超市等,并指导新生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营造温馨氛围,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口腔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研究生会成员带领22级专硕新生参观了校园,向大家详细介绍各教学楼、实验楼的位置,学校各类生活资源的使用方法、出行方式等校园生活必备知识,同时带领新生参观口腔教学实验室,参观学习实验室设备及历届优秀学员的优秀作品。最后,新生在迎新工作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完成了入学体检,至此22级专硕研究生迎新活动落下帷幕。

 

 

 

 

 

       科研办老师们也向22级专硕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们希望22级口腔医学新生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未来的从医生涯中,要以患者为中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专业水平,不负党和人民所托,立志成为“大国良医”。

       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2级口腔医学专业新生迎新工作,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使新生对学院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人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刘溢馨 王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