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牙周黏膜科举行《牙周病学》课程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

          8月3日下午,我院牙周黏膜科全体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牙周病学》课程的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是新课程背景下在个人准备的基础上进行集体研讨的一种有效的教学活动,其目的在于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促使教育教学效益最大化。会议主要从理论课、实验课教学内容及授课教师安排几个方面展开,包括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钟金晟来院进行教学帮扶、实验课教材编写相关问题等。大家在集体讨论时各抒己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最终形成一套较为完整的教学方案,达到了充分交流、共同提高的效果。

       此次开展集体备课,为新学期授课指明教学方向,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基础,使得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助力提升我院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牙周黏膜科 汪晓倩)